碎紙方式

  碎紙機是由一組旋轉的刀刃、紙梳和驅打卡鐘動馬達組成的。紙張從相互咬合的刀刃中間送入,被分割成很多碎紙機的細小紙片,以達到保密的目的。碎紙方式是指當紙張經過碎紙機處理後被碎紙刀切碎後的形狀。根據碎紙刀的組成方式,現有的碎紙方式有:碎狀、段狀、沫狀、條狀、粒狀、絲狀等。如果是一般性的辦公場合則選擇粒狀、絲狀,段狀、條狀的就可以了。

  碎紙能力

  碎紙能力是指碎紙機一次能處理的紙張厚度及紙張最大數目,而碎紙量是機件本身的吞吐量。一般碎紙機可每次碎13-15張,大型的碎紙機可每次碎60-70張。一般碎紙效果越好則電子發票收銀機其碎紙能力則相對差些,如某品牌碎紙機上標稱碎紙能力為A4,70g,7-9張,就是說明該碎紙機一次能處理切碎厚度為70g的A4幅面的紙七到九張。普通辦公室選用A4,70g,3-4張的就可以滿足日常工作需要,如果是大型辦公室則要根據需要選擇合適幅面和較快速度的碎紙機。現有大型碎紙機一般都能達到60-70張每次。

  碎紙時一定要按照機器所能承受的碎紙能力來使用,以免導致機器非正常卡紙、電機負荷過大燒毀等情況發生。

  碎紙效果

  碎紙效果是指紙張經過碎紙機處理後所形成的廢紙的大小,一般是以毫米(mm)為單位的。粒、沫狀效果最佳,碎狀次之,條、段狀相對效果更差些。例如2*2mm保密效果可將A4紙張切成1500多小塊。不同的場合可根據實際需要選擇不同碎紙效果的碎紙機。如家庭和小型辦公室不牽涉到保密的場合可選用4mm*50mm、4mm*30mm等規格的就可以了。而要求保密的場合根據毀滅資料最低標准,電腦印字文件必須碎至3。8mm以下的紙條。對於高度機密的文件,應采用可縱橫切割的碎紙機,最好選用達到3mm*3mm及其以下規格碎紙效果的碎紙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紙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