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瓶機專用空壓機選擇決定參數

  一、使用壓力

 空壓機 吹瓶機專用空壓機需要考慮排氣壓力,主要看吹瓶機專用空壓機的排氣壓力,同時還有考慮空氣管路及淨化系統壓降

  二、實際空氣用量

  吹瓶機專用空壓機實際空氣用量變頻空壓機選擇應該考慮多方面用氣量,實際空氣用量的選擇,應考慮用氣周期、尖端最大風量、儲氣容量、可能之泄露以及將來擴充計劃等因素。一般可比實際用量多20%左右為宜。

  吹瓶機專用空壓機大小選擇

  吹瓶機專用空壓機選擇方法:根據不同的吹瓶機我們應該選擇不同大小的空壓機。

  一出六全自動吹瓶機:靜音型空壓機高壓吹瓶機專用空壓機 2。0/4。0 3台

  一出二全自動吹瓶機:高壓吹瓶機專用空壓機 1。2/3。0,低壓中古空壓機螺杆機37kw,高壓空壓機儲氣罐30kg

  一出四全自動吹瓶機:高壓吹瓶機專用空壓機 15kw,2台,低壓螺旋杆機15kw,儲氣罐30k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壓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