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招:好女怕纏男

  很多的男士在和挽回女友女友分手後,就算是自己很痛苦也不願意去打擾她,但是這樣的話,其實只會讓你的關系慢慢變得冷淡。所以,從現在開始做個“纏男”吧,多找理由跟她講話,哪怕是氣她讓她和你講話。多出現在一些她會出現的場合,然後噓寒問暖軟磨硬泡著,比如“最近怎麼感覺瘦了啊,是不是最近比較辛苦啊?”總之,要表現你為人很重感情,沒她你很痛苦。慢慢挽回的,你們便可以做普通朋友了。

  第二招:改變自己

  這個時候,嘗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的形像吧,來個煥然一新的變化。當你再出現在她面前的時候,給她一個震驚。如果女友這個時候開始變得對你主動點了,你千萬不要追得太近了,要掌握好度,讓她感覺你的新變樣。

  第三招:復合溫暖關懷

  這個時候,其實你們之間的關系已經慢慢有點回溫。這個時候,需要你多婚姻挽回多動腦筋,多采用一些策略。比如可以采用欲擒故縱的方法,也可以直接關心法,視具體情況而言。總之,讓她可以感覺到你給她的溫暖關懷,女孩子的心都是軟的,多采用些懷柔政策,別再在她們面前表現你以前的幼稚和缺點了。切記!

  第四招:彈簧原則

  彈簧的道理是大家都知道吧,愛情同樣也是如此。不是說愛情當中,誰先表現的動心誰就輸了。而追回過去的感情,就像面對一件精美的瓷器,不能夠用蠻力,否則又該是個破碎心碎的過程了。所以,男士們要知道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求來的愛是不會有好的結果的,兩情相悅是感情的根基所在。所以,如果讓女友重新愛上你,那距離挽回女友還會遠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