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性能優越:本熱風循環的工業考箱應用工業烤箱領域廣泛,硅膠烘烤的工業乾燥機考箱溫度均勻,保證烘烤及干燥物品質量。

烘箱  2。安全可靠:考箱設有超溫保護裝置,當考箱中溫控器失控時超溫保護器可控制溫度不會繼續升溫。

  3。使用簡單:控制界面人性化設計,大部分采用智能化控制系統;對操作人員無需特殊培訓,在工作中全微電腦系統自動控制。

  4。安裝方便:只需將考箱移動到需放置位置,將總電源線接入即可開機使用。

  5。性價比高:熱風循環的工業考箱集眾多考箱之長為一身,本工業考箱采用獨特風道設計有升溫快速、溫度均勻使考箱內部熱風均勻誤差值可達到±2℃%;考箱結構簡單大方、堅固耐用。

  6。獨立風道:對於硅膠橡膠五金噴漆等產品烘烤時產生的煙霧氣味及二次加硫的過冷凍乾燥機程能夠有效的控制並排出烤箱,客戶可選配定時控制抽風機可以控制氣體的排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業考箱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