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空氣循環扇主要作用是將室內天花板循環風扇空氣形成對流循環,以合理的空氣流向達到平衡溫度的效果。風扇只是單純的利用電磁感應使葉片快速轉動,從而使風扇面前的空氣快廠房悶熱速流動,而快速流動的空氣經過人體後使變頻水冷扇得人體表面水分蒸發,吸收熱量,從而讓人體感到涼爽。

  2、風扇不能對室內的空氣起到一個降溫的效果,室內如果高溫,吹出來的風同樣也是高溫的。並且風扇的工作過程中還會釋放熱量導致電扇附近溫度上升。空氣循環扇可以用來循環室內外的空氣,讓室內外空氣進行交替,輕鋼架循環扇針對空氣的流動達到一個室溫平衡。

  3、風扇吹出來的散風,遇到外界空氣即向四周潰散,因此吹出來的風距離比較近。而空氣循環扇卻不同,吹出來的是渦輪風,能有效攪拌室內空氣,重新形成對流,風距風力都比普通風扇強,感覺風比普通風扇更柔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氣循環扇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