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將熔接機電源開關置“ 開”位置,開啟熔接機。

  熔接機2〉按壓“參數”進入一級菜單狀態。

  3〉按壓“ ▲ ”或“ ▼ ”鍵使光標箭頭“→”指向“維護方植釘機式”項。

  4〉按壓“確認焊機租賃”鍵,進入維護菜單。

  5〉按壓“ ▲ ”或“ ▼ ”鍵使光標箭頭“→”指向“清潔電極”項。

  6〉按壓“確認”鍵,則機器自動進行3M液晶面罩電弧放電,以大電流電弧產生的高溫將沉積在電極表面的雜質汽化,達到穩定放電電流、清潔電 極及對新電極進行老化的效果。

  7〉按壓“ ▲ ”或“ ▼ ”鍵使光標箭頭“→”指向“電弧位置”項。

  8〉參見前述,安裝左光纖端面,使光纖端面與上下兩電極尖構成三點一線。

  9〉按壓“確認”鍵,則機器自動進行電弧放電,此時用戶可以打開熔接機右光纖壓板,觀察光纖與電弧的相對位置。通過調整電極間隙來實現光纖位於電弧中部的目標。

  10〉按壓“參數”鍵,依次退出菜單狀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纖熔接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