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安裝前請仔細閱讀戶外廣告機產品說明多媒體廣告機書,確認當地電壓與說明書要求是否一致。

  2、戶外廣告機的顯示器是經過測試,符合IP65標准等級,可放置在戶外,甚至是雨中,但不能對浸泡在液體中進行防護。

 廣告播放機 3、戶外廣告機長時間暴曬在陽光下,液晶顯示器和外殼表面可能會很熱,請勿觸摸。

  4、不要靠近明火源安裝顯示器,也絕不能在明火源處使用此顯示器。

  5、為預防顯示器損壞,液晶顯示器使用時必須按照使用說明書上的安裝方式牢固地安裝在地面或固定支架上。

  6、戶外廣告機表數位看板播放器面不能被其它物體覆蓋,以免影響散熱效果。

  7、清洗和維護內部器件前,斷開顯示器電源。

  8、不要直接把液體清潔劑或噴霧清潔劑塗到顯示器外殼和玻璃上上,應使用濕布進行清潔。

  9、顯示器內部器件及線路不經專業工程師指導不能任意改變或拆卸,由此造成的顯示器部件損壞廠家不承擔任何責任。

  10、顯示器在工作時,禁止觸摸內部電器件,由此造成的人身傷害,廠家不承擔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全注意事項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