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液晶廣告機啟動的時候沒有聲音,屏幕也沒有廣告播放機顯示,此時有可能是前面面板的指示燈閃爍的問題

  如果沒有聲音,可以打開液晶廣告機的後蓋,使用萬能表檢查其驅動板上是否通電,接著檢查喇叭線的連接是否正常,如果喇叭出現很大的雜音,就說明廣告機的驅動板已經損壞,更換即可。如果出現屏幕無顯示畫面後,用戶可檢查顯示器與計算機的信號連接是否夠牢固,並仔細查看信號線的接口是否有問題,如果出現插針彎曲、折斷等損壞現像應及時更換。

  2、液晶廣告機屏幕嚴重閃現

  請查看液晶廣告機周圍是不是有磁場攪擾;請查看電源電壓是不是安穩;請查看顯現器,顯卡驅動程序;進步刷新率75HZ;如仍不行那只能找液晶廣告機廠家修理解決了。

  3、液晶廣告機使用一段時間產生色差

  我們要怎麼才能減緩它的光衰速度,不被其困擾。首先控制功率電平,在微波超外差接收機中對本振輸出功率進行控制,獲得最佳噪聲系數和變頻損耗達到最佳接收效果。在微波接收機中,實現自動增益控制,改善動態範圍。用於雷達抗干擾中的跳變衰減器:是一種衰減量能突變的可變衰減器,多媒體廣告機平時不引入衰減,遇到外界干擾時,突然加大衰減。

  4、在對液晶廣告機LCD進行開關時,屏幕上呈現攪擾雜紋

  這種狀況是顯卡的信號攪擾所形成的,歸於正常表像。可通過自動或手動調整數位看板播放器相位來處理此疑問。

  5、液晶廣告機插上電源之後沒有反應

  首先檢查一下專用電源是否通電,這是實際應用中比較常見的問題。可以試著將液晶廣告機的後蓋取下進行檢查,看線材是否有脫落或松動的現像。測試方法:用萬用表量下指示燈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就證明電源是有電的,排除電源故障問題。其次依次檢查解碼板、廣告機驅動板、高壓條、喇叭、液晶屏的通電情況,看是否是配件出現問題而導致不通電。

  6、液晶廣告機開機後自動關機

  首要辨別液晶廣告機的菜單設置是不是處於守時關機狀態;機器呈現短路表像可替換主板;高壓條作業不正常,替換高壓條;遙控不靈。

  7、在液晶廣告機LCD的屏幕上有拇指巨細的黑斑

  這種狀況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外力按壓形成的。在外力的壓迫下液晶面板中的偏振片會變形,這個偏振片性質像鋁箔,被按凹進去後不會自己彈起來,這樣形成了液晶面板在反光時存在差異,就會呈現您看到的灰暗,這個有些在白屏下很容易發現,通常巨細都是十幾平方毫米,也即是拇指巨細,這不會影響LCD的運用壽數,在今後的運用中請多加留意,不要用手去按液晶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常見的故障及解決方法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