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用範圍

  1、各種機動車輛、超音波洗淨設備工程車輛、工程機械和農業機械配套產品的清 洗保養,如衝洗汽車、推土機、混凝土攪拌機、拖拉機等。

  2、建築物外牆、地坪、浴池、游泳池清洗,對門窗、地面、廁所、油污以及人工難以清洗到的角落特別有效。

  3、食品加工廠以及賓館、飯店的廚房的消毒清洗。

  4、市政園林噴灑、道路衝洗、牆面廣告等

  如自動清洗機何選擇高壓清洗機

  1。使用量

  一般的高壓清洗機可以分為家用及專業用兩種。如果你使用清洗機的時間在一年50小時以下,就只需要購買家用清洗機。售價相對便宜些,重量較輕,材質簡單且不耐熱。如果使用的時間有100小時以上,就要考慮專業用高壓清洗機,體積較大,材質采用銅合金泵頭、不鋼閥門等耐用素材,價錢當然也貴上好多。所以如何選擇,應視消費者需要而定。

  2。冷熱水需要

  高壓清洗機視場合洗淨機要求,也可分為熱水和冷真空回收機水式的。一般市面上大部分是冷水式,以水龍頭注入常溫清水便可使用;但在北方溫度較低的環境下或者某部分特殊場所需要用熱水式的進行高效率清洗,這時就必須特別選購熱水式的高壓清洗機,如果冒然用冷水式的注入熱水,內部零件包括水泵會極快損壞,得不償失。

  3。選噴頭

  不同的噴頭所造成的清洗效果也不同。如圓形水柱噴頭可以增加清洗效率、扇型噴頭可以轉動噴頭作為低壓噴霧(可噴肥皂水)及高壓扇型水柱、低壓刷頭可以噴出低壓水流輕輕刷洗、老鼠頭可以進行管道疏通、旋轉噴頭可以增強頑固污垢清洗過程中的打擊力度等。這些噴頭有些會附贈,有些必須自行選購,在購買時要參考需求好好挑選噴洗機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