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學,舊稱留洋,一般是指一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從幾個星期到幾年)。這些人被稱為“留學生”。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地區有著不同的教育制度。美國等國家組織的一類海外短期的交換學生計劃,其英文名字“Study abroad”直譯也為留學,請參見海外研修(中國大陸稱為海外交流)。

   留學一詞是由留學生省略而來。“留學生”這個詞是由日本人創造的。唐朝時,日本政府為了吸取中國的先進文化,曾多次派遣唐使來中國。遣唐使因為是外交使節,不能在中國停留時間過長,所以日本政府從第二次派遣唐使時,同時派遣“留學生”和“還學生”。所謂“留學生”,仍然留在中國學習的學生。“還學生”則在遣唐使回國時一起回國。後來,“留學生”這個詞便被一直沿用了下來,凡留居外國學習的學生,都稱“留學生”。

   如前所說,132申請服務並非所有中介都有能力提供,所以建議客戶在申請前一定要詳細了解自己的情況,請有經驗的中介來為自己做全面評估,以避免有些中介機構因為沒有能力為客戶提供澳洲主要大城市的132直接拿綠卡服務項目而耽誤了申請人的前途。
有些中介公司聲稱在澳洲主要城市申請132只能在現有的公司中入股,而不可以自己建立生意,這是完全錯誤的。客戶可以在現有的生意中入股,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建立獨立的生意投資項目。

   此外,在申請132簽證時是不需要支付投資定金的。客戶只有在獲取132簽證以後,在到達澳大利亞之後才開始實施投資。客戶可以在對項目進行獨立的評估和調查後,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最安全和最合適的投資項目。需要提醒客戶的是,與其它所有國家一樣,澳大利亞也同樣歡迎132之類的大型投資者和成功的商業人士,從移民部到各個州政府的網站和公開文件中我們看到的都是對成功商業人士移民澳洲的歡迎,而不是苛刻的限制,更不是停辦。所以,客戶在選擇申請移民澳大利亞時,首先要找對中介公司,一定要找一個對自己的前途負責的公司,可以使自己對號入座,找到正確的類別,而不至於被別人隨便放入一個類別,而影響自己的移民大事。


請點擊美國遊學 遊學 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