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教育部提供的最新數據顯示,2015年度我國出國留學人員總數為52.37萬,其中自費留學48.18萬。中國留學生數量最多的美國發布的《2016年美國門戶開放報告》顯示,2015-2016學年,在美國高校注冊學習的中國學生人數從304040人增加到了328547人,比上一年度增長了8.1%。從數據上看,留學行業的市場規模保持持續性增長。

   2017年,在互聯網創業浪潮下,留學市場想象空間依舊很大。留學機構如何發揮資源優勢深耕精細化服務,充分利用技術為服務賦能,保持對線下服務的敬畏,發掘用戶痛點,仍有很長的路走。

   2017留學行業發展呈現多元化:模式創新。從“免費留學”、“零中介”到“標准化申請”,互聯網時代下,留學機構的玩法越來越多。目前來看,尚未出現成熟的模式。產品細分。家長、學生在留學申請時的提前規劃意識明顯,留學准備時間前移。專注個性化語言培訓、背景提升、面試輔導的留學機構嶄露頭角,消費者對高質量留學服務的需求更大,促進高端、細分留學市場的發展。後端服務發力。留學服務從國內的申請延續到國外學習、生活等各個方面。

   低齡留學服務升級。低齡留學有其特殊性,除了前期申請外,後續服務至關重要。這一階段的市場體量雖小,仍有做精做細的空間。標准建立並完善。相關人士透露,繼《留學服務術語》與《留學中介服務規范》發布後,行業將推出《出國留學中介服務質量評價標准》。可以期待,逐步放寬留學中介資質審批的背景下,行業將加強對中介的認證和監督力度。


請點擊美國遊學 遊學 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