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器件的李沙育圖形測量方法是將EUADI電子零件分銷商T施加正弦波信號Intersil電子零件代理商,其輸出接到示波器的Y軸輸入端,同時將該輸入正弦波信號加到示波器的X軸輸入端,示波器置於外部掃描位置,這時示波器顯示的圖形即為李沙育圖形,該圖形表示了X、Y輸入端Samsung電子零件代理商口的相位差。

  李沙育圖形表示的是兩信號間的相位差或是一信號對另一信號的相位失真。

  當對元器件進行檢測時,是通過將被測元件與一相串聯的MICRON電子零件代理商基准電阻形成的李沙育圖形同一優質合格元件與基准電阻形成的李沙育圖形進行對比,當兩圖形相同時說明被測元件合格,如果兩圖形不同時說明被測元件的頻率特性不良、Q值偏離等。普通方法不易測出。

  在放大器的輸出端要接上額定負載,通過觀察放大器的輸入、輸出信號接入示波器X-XILINX電子零件分銷商Y軸形成的李沙育圖形可以很快判斷放大器的故障情況,對幾乎所有的故障都能從圖上直接觀測得到。由於被測有源音箱功放使用TI電子零件分銷商的是普通集成電路,可以看到經放大後的信號有明顯的相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