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風循環烘箱設備制造企業必須創新升級,熱風循環烘箱通過改進熱風乾燥機烘箱結構,合理分布熱風的氣流流向和流通方式,增加烘箱內熱風循環過濾等措施,縮小箱體內部的溫差,降低能耗,優化箱體內部的淨化環境,從而突出設備優勢,才能在市場上脫穎而出。

  熱風循環烘箱屬通用型干燥設備,適應面較寬,廣泛適用於制藥、化工、食品、輕工、重工等行業物料及產品的加熱固化、干燥脫水。如:原料藥、生藥、中藥飲片、粉劑、顆粒、衝劑、大小蜜丸包裝瓶、顏料、染料、脫水蔬菜、瓜果干、香腸、塑料樹脂、電器原件、烘漆等。

  熱風循環烘箱因為不管熱風循環烘箱什麼結構,風向水平還是垂直,歸根到底都是熱風在裡面循環,所以都可通稱為熱風循環熱風循環烘箱。熱風循環熱風循環烘箱內部確保了安全性與使用性,特殊要求在定貨時表明,保溫層則由高密度硅酸鋁棉填充,高密度硅酸鋁棉保證了熱風循環烘箱的保溫性,也確保了使用者的安全性,再將使用後的空氣吸入風道成為風源再度循環,加熱使用,確保室內溫度均勻性。

  熱風循環烘箱放置處要有一定的空間,四面離牆體建議要有1米以上的距離。熱風循環烘箱應放在室內干淨的水平處,保持干燥,做好防潮和防濕,並要防止腐蝕。使用前檢查電壓,較小體積的熱風循環烘箱所需電壓為220V,較大體積的熱風循環烘箱所需電壓為380V(三相四線),根據熱風循環烘箱耗電功率安裝足夠容量的電源閘刀,並且選用合適的電源導線,外殼還應接地。以上工作准備就緒後,方可將試品放入熱風循環烘箱內,然後連接電源,開啟熱風循環烘箱開關,帶鼓風裝置的熱風循環烘箱,在加熱和恆溫的過程中必須將鼓風機開啟,否則工作室溫度會不均勻,時間長還會損壞加熱元件。隨後設定好需要的溫度,熱風循環烘箱即進入工作狀態。

  烘培的物品排列不能太密,熱風循環烘箱底部(散熱板)上不可放物品,以免影響熱風循環,禁止烘培易燃、易爆物品以及有揮發性和腐蝕性的物品。烘培完畢後先切斷電源,然後方可打開工乾燥機作室門,切記不能直接用手接觸烘培的物品,要用專用的工具或帶隔熱手套取烘培烘箱的物品,以免燙傷。

  熱風循環烘箱工作室內要定時清理,保持內部干淨。使用熱風循環烘箱時,設定溫度不能超過熱風循環烘箱的最高使用溫度,詳見產品銘牌。有特殊要求的客戶可以選購本的特殊熱風循環烘箱,比如防爆熱風循環烘箱冷凍乾燥機、高溫熱風循環烘箱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風循環烘箱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