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螺絲的加工原理專業人才不顧UJEN一肖,這麼簡單的知識在這賣弄。但是對廣大普通人而言這可不一定知道,除非你到螺絲廠參觀學習過。螺絲旋鈕螺絲及螺絲機最早是由英國人發明及制造現已200多年了歷史。螺絲的螺紋有兩種工藝成型一是切削加工:二是擠壓加工。

  切削加工一般是車床加工,就是找根鐵棒就是你所需要的材質的圓棒。圓棒直徑就是特殊螺絲最大外徑尺寸。牙型可調式把手通車刀加工,車刀前端要磨形螺絲牙形的尺寸這步關鍵否則裝配會有影響。然後通車床切削加工出螺紋,講的通俗點就是通過車刀把圓棒多余料挖空變成螺紋,此類加工方法適合小批量,高精度要求的加工。但是加工成本高,效率低。

  擠壓加工是通過專業的螺絲設備加工,螺絲廠行業稱搓牙機。鐵棒直徑就是螺絲頂端的最大尺寸跟螺絲底端最小尺寸的中間值。利用金屬材料的流動性塑膠頭螺絲能通過模具高速擠壓成型,擠壓加工可以實現批量自動化生產,並且質量穩定。成本低,效率高適合大批量,大規模生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