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想打造一場完美的婚禮,除了那些婚禮流程策劃台中新娘秘書、場景布置、婚禮用品、婚紗禮服之外,好的背景音樂也是很重要的。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們接觸到音樂,音樂對人們的影響也越來越大,好的音樂能夠充分的帶動人們的情緒,而不適宜的音樂也會破壞整個場面的氣氛。因此合適的婚禮音樂是必不可少的。

  因為不同的音樂所營造的情緒氣氛不一樣,因此在不同的階段所選擇的婚禮也應該是不一樣的,良好的視覺與聽覺足夠大感染大部門的人了。而在選擇的時候也要注意對應主題。如果是西式婚禮,不妨准備那種古典類型的音樂,如瓦格納的《婚禮進行曲》。如果是中式婚禮,不妨選擇一些民族風格的音樂,如廣東《喜洋洋》就不錯。

  而婚禮一般都會有三個階段會放婚禮音樂,可分為婚禮前、婚禮中與婚宴時。也就是考慮這三個階段需要播放哪些音樂。

  婚前的音樂:婚前這段時間一般都是賓客入場,等待開始的時候,整個時間段也有大半個小時,最好是可以放些如鋼琴、小提琴等可以烘托現場氣氛的浪漫音樂。而如果自己不喜歡這些類型的話,可以換成其他自己喜歡的,只要能夠烘托氣氛就行。

  婚中的音樂:當新人進場的時候就是音樂響起的時候,這個時候的婚禮樂團音樂當然要與婚禮的氣氛想結合。如果是古典類型可以選擇席琳。迪翁的《MY

  HEART GO ON》《AMAZING GRACE》、舒伯特的《AVE

  MARIA》等等。如果選擇中國風的話,《喜洋洋》就差不多可以了。而在婚禮中,新人們也有可能會跳一曲舞蹈,所以舞曲也是可以准備准備的。

  婚後的音樂:當婚禮結束,大家准備退場的時婚禮音樂候,准備一些曲子輕快,聽起來比較舒服的歌,畢竟剛參加完婚禮,剛剛見證了一對幸福的戀人,大家都應該高高興興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音樂選擇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