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什麼是和合術,它為什麼有效?有合和術人說和合術是中國道教流傳下的通過祭煉做法感情挽回而恢復和增強男女感情姻緣的秘術。個人覺得這個說法並不准確。我認為和合術是讓一個人和另一個人合在一起(生活或合作)的藝術或技術。先說一個簡單的案例,99年左右,一對年輕的戀人因為生活所迫失去聯系,男的對女的念念不忘,找了兩年也沒找到女的,後來用和合術後一個多月,某天在外地出差的時候神奇的在街頭相遇了,以此再續前緣,終成百年好合。茫茫人海之中又相遇,這是什麼猿糞?和合術能牽起這種猿糞麼,科學麼?真不科學,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感情復合月亮代表我的心,哎,月亮有陰晴圓缺啊,我本有心將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可見愛情本身就是個偽科學。據說科學的東西是一花一世界,就是無限的輪回無限的遠,就是誰也說不清楚的東西,就是比偽科學還偽科學的東西,不能再說玄了,省得一不小心給頓悟了。但古人覺得這事還是能說清楚的。

  就我個人的理解,我們古代的許多方術大多是來自於道家,道家思想主要包括老莊,周易這些思想,是觀察總結自然規律而得出的經驗,都關注和合術處理天、地、人、神這幾者的關系。神是什麼我們今天的小伙伴們還沒鬧清楚,但是大概就是一些我們還沒弄明白的東西,有一些搞科學研究的大佬認為是宇宙中的暗物質。而天地人的關系我們理解的或許比較清楚一點。

  我們知道,天上打雷下雨,地上會積水成河,人們外出一般會打傘。所挽回男友以,“天”的行為對“人”、和“地”是有影響的;而如果地上地震,則對人有傷亡、有驚懼,甚至會有很多的影響,有人因為地震親情陰陽相隔,有人因為地震和心上人有情人終成眷屬。而地震過後一般都會對局部氣候造成影響,對“天”也有影響。所以,“地”的運動變化對“人”、和“天”也是有影響的。“天”“地”“人”是宇宙中的最主要部分他們在宇宙中構成了一個大圓,相互制約、相互影響,牽一發而動全身。所以,我們“人”的行為,對“天”、對“地”也是有影響的,也就是在人身上作用,會影響天時地利;而天時地利的變化、好壞也在人身上有相映的對照與影響。你看,古人的抱負比我們大,是要規範我們的行為去影響天和地的,那麼,人很自然而然的,遵守婚戀規律的前提下規範我們自身的行為,會不會去影響到另外一個人,或一堆人呢?和合術就是利用總結自然規律和社會規律,尤其是婚戀的規律,溝通天、地、人、神四者,達到完美的統一,為我們所用,使一些事情向我們想要的方向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